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开发培训在计科系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6月22日      阅读:3794

为鼓励更多的在校大学生投入移动互联网领域,中国移动南方基地邀请长沙承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石向莹对我系学生进行为期5天的Android手机游戏开发免费培训。

6月18日,本次手机游戏培训的开班仪式在A7205举行,计科系软件工程专业、软件技术专业、计算机应用专业共43名学生参加本次培训。计科系杨瑞良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讲话,鼓励学生认真学习,积极投入到手机游戏开发领域。

石向莹老师有着10年丰富的开发经验(Android经验5年),曾任职于北京尚德悦成副总经理,现任于长沙承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本次培训石老师将向同学们分析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发展趋势,并带领同学们开发Android和HTML5两个版本的“2048”游戏,在培训的后期,石老师将会同学们传授手机开发过程中的测试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将为同学们从事移动游戏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