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举行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
发布时间:2014年4月2日      阅读:3352

成都东软学院校区选拔赛决赛

3月29日下午,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成都东软学院校区选拔赛决赛于学院国际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曹云凤、计科系主任杨瑞良、计科系常务副主任巫家敏、微软(中国)开发工具及平台事业部战略业务经理王华银、微软(中国)开发工具及平台事业部技术顾问余欣及学院微软创新杯指导老师黄波、赵志弘、欧阳寒和计科系130多名学生观摩了本次大赛。大赛由计科系欧阳寒老师主持。

学院副院长曹云凤为本次大赛致辞。他说:学院一向注重对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培养,此次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走进学院,能更好地激发学院学子科技创新的意识,增强他们科技创新的动力,从而使学院学子对行业现状及科技发展大趋势有更好的认识和把握。同时,曹云凤副院长希望以后学院能与微软展开更多更好的合作,培养出满足行业需求和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

微软(中国)开发工具及平台事业部战略业务经理王华银先生对学院参赛学子和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表示,微软同中国高校展开广泛合作,就是为将产业实际需求同高校人才培养相结合,从而更好地促进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这与成都东软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不谋而合。今后,微软将继续同学院展开长期而深入的合作。

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学生科技大赛,本次大赛学院共有41个团队报名参加比赛,35个队伍通过筛选入围初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9支精英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经过三小时的现场比拼,最终Utoo团队的《食物猎人》夺得桂冠,逐梦、CnHope两个团队获得二等奖,笑声、XHTY、Mongoo三个团队获得三等奖。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