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团队迎新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年8月21日      阅读:3105

文:代弋 图片来源:代弋

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早8点30分,软件工程团队所有素质教师在团队副主任罗新亚的主持下召开了本学年迎新工作研讨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会议开始,罗新亚副主任介绍了本学年我团队迎新工作的主要任务分配和相关工作细节,要求在8月底的迎新工作中每位素质教师都要做到尽职尽责,坚守岗位。新生即将到来,那么导生的选拔就变得尤为重要,在此次会议当中,罗副主任给各位素质教师强调了导生选拔的好与坏决定着未来工作中的优与缺,所以在布置导生面试选拔的相关要求时罗副主任详细讲解了所有评委老师应该从哪些方面着重选拔。在此次会议中,所有与会的素质教师都积极思考和发言,针对以往迎新工作中个人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以供其他老师借鉴。

教师,以学生为本,每当迎新工作开始的时候,我们相信每位老师都是以欣喜欢愉的心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在等待、迎接未来的学生,每一个细节都代表着每一位老师对学生负责的心,软件工程团队所有素质教师都有信心完成此次迎新工作,更有信心让我们的学生在第一步踏进我院的时候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和责任。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