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子参加NAPROCK获特别奖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      阅读:2539

2014年10月18日至19日,第6届NAPROCK国际编程大赛在日本一关市举行,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11级移动互联网王迪同学和13级软件测试学生徐腾飞同学,在指导老师仲宝才的带领下通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荣获竞技组特别奖。

本次比赛赛题是对混乱的图像进行还原,注重对各参赛队伍的算法能力、编程能力和现场应变等综合能力的全面考察。本次大赛竞技组有日本、中国、越南、蒙古、马来西亚及泰国6个国家,共67支队伍参加比赛。成都东软学院作为中国代表队受邀参加。学院参赛队师生从最初的审题到算法的确定,从算法编码到最后测试,在经过近两个多月的辛苦备战完成整个比赛项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