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C,我的梦
发布时间:2014年9月15日      阅读:2212

周俊君

不需玫瑰园

早有幽林与竹屋

已为我点亮心灵的灯塔

推开紧闭的窗

让心花在朦胧中沐浴

在微风暖日中绽放

而我

也将用尽无尽的热情

将我的梦想

在T-C中奔放

人因为一颗心而活着,心因为有方向而执着,方向又因为有梦想而飞翔。梦想,从这一刻飞扬。撷一缕清晨最美丽的阳光,怀揣着心中最自信的能量,不怕脚下丛生的荆棘,因为梦想从这一刻飞扬。乘一双天空下最坚实的翅膀,憧憬着心中最绚丽的想象,勇敢的张开双臂,因为梦想,从这一刻飞扬。

我国最早最伟大的梦想主义帝王乃王莽,他准备恢复西周时期的井田制度,实行土地国有。禁止继续买卖和产生新的奴隶、婢女。使其自然消灭。建立贷款制度人民因丧葬或祭祀需要,可以向政府贷款,只需归还本金,不收利息。如果因从事农业、商业生产向政府贷款的,政府收取纯利润的十分之一做利息。王莽是个典型的儒家信徒,他的新政具有很强烈的儒家理想主义色彩。

谱一曲记忆中最动听的乐章,守望着心中最闪亮的梦想,骄傲的昂首向前,因为T-C因为梦,从这一刻飞扬。前方宽广无垠的路上,定有为未指定的挫折与迷茫,我不会选择退缩,更不会犹豫彷徨,因为梦想,从这一刻飞扬。

看今朝,有着各种秀,歌声嘹亮!生活中总有着一些小小人物,他们平凡的人生中始终怀揣着不平凡的梦想,正是这份不变的热爱和憧憬激励着他们相信生活着有一天可以变得美好,于是,他们始终梦想着有一天能登上舞台,自信满满,成为闪亮的主角!

我们经历过艰难困苦、经历过挫折挑战,但一切都阻挡不了我们追梦的前进步伐,就像《中国梦想秀》上每一个经历坎坷却依旧坚持不懈、平凡而又伟大的人物一样,为了心中的梦想而奋斗!梦想,因为执著而闪光!只要心中有梦,就定能飞扬,执著追梦的人一定会美梦成真!

成长中,那些灿烂的阳光,一直都停留在朝向梦想进驻的地方,一路走来,路过悲伤,穿过失望,翻越过迷茫的肩膀。勇气化作翅膀,坚强化作力量,始于信念的向往,已不是最初的力量,总会降临的阳光。紧握手心T-C梦,花朵为梦想着绽放。

亲,就让我们在梦想的国度肆意翱翔,不在乎异样的眼光,萤火虫的光芒也能把世界照亮!

T-C,我们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