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计科系网页设计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6月16日      阅读:3155

6月5日下午2点,由软件工程团队承办的首届计科系网页设计大赛在A6-211教室举行。经过半个月的时间,从600余名初赛、100余名复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61名同学共同为全院师生献上了一份充满着青春和智慧的精神盛宴。

本次大赛邀请了计科系的杨云超、赵海燕、黄成等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在评委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选手团队上台,演示了自己的网页,通过PPT进一步介绍网页相关细节,然后由评委进行打分,经过三小时激烈的角逐,大家都展示了自己最得意的作品。最后大赛评委对此次大赛作出了点评,并公布了最后名次,特别指出此次大赛十分适合当前WEB产业的社会背景,且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其中。同时希望网页设计大赛能够继续办下去,并且越办越好。

本次网页设计大赛旨在考察学生对网页设计知识的掌握以及熟练应用开发工具的能力,对选手的专业技术能力及UI设计能力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准备充分,热情洋溢,且秩序良好,展现出全院新一代程序员所特有的青春面貌。

赛前同学们紧张准备

评委宣布比赛开始

同学激情演说

同学精彩答辩

评委进行精辟点评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