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王继水一行来访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8月21日      阅读:3276

8月13日,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王继水携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相关领导一行来访学院。学院院长助理、教务部部长康桂花,计科系主任杨瑞良,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罗建波及学院各部门相关教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学院校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来访客人参观了学院并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学院院长助理、教务部部长康桂花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1321”办学特色,“六个教”教学理念及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与改革的相关办法。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各位领导对学院办学特色、教学理念及团队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其教务处处长王继水指出,成都东软学院的发展理念及方向顺应了当今社会的发展趋势,走在了教育领域的前列。

学院领导与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访各领导举行座谈

学院院长助理、教务部部长康桂花与来访客人交流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王继水与学院领导交流

学院计科系主任杨瑞良与来访客人交流

随后,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访的各位领导就学院“1321”教学安排、教学队伍改革、教学团队管理、学生管理、教学资源共享、SOVO跨界机制等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最后,学院领导与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访客人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与来访客人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