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第三届网页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      阅读:2777

文/陈小艺 图/谭俊

2014年10月23日晚7时,计科系第三届网页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A6209举行。此次大赛,由计科团队团总支和网页设计协会共同承办,参赛选手、14级部分学生、计科团队副主任温荷、专业教师钟美和素质教师杨成、谭俊参加了颁奖仪式。

从策划、宣传、收集到评选、表彰,前后历时一个半月,来自全院各专业学生的入围作品共55份。大赛由钟美老师担任专业指导,温荷、杨成、谭俊等老师担任评委,经过严格的评选,共产生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班级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个人一等奖为黄承祖等3名同学,班级一等奖为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

个人一等奖作品

个人一等奖作品

个人二等奖

班级一等奖

班级二等奖

从参赛作品看,作品质量较以往有了一定提高,出现了一批专业能力较强的学生。由于大赛紧贴专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参与,网页设计大赛也成为增强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活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