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气迎新生,活力注计科
发布时间:2014年9月15日      阅读:3180

—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4年夏季迎新工作报道

万木葱茏,莲叶满池,彩旗飘扬,音律回荡,2014年8月30日,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迎来了新一届本科生,在计科系主任杨瑞良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等领导亲临现场,组织指导下,由计科系学生会储备干部组成的庞大志愿者迎新队伍,着手开始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尽然有序的进行,计科系分团委书记代弋老师对志愿者们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强调“要从整体着眼,细节着手!”并对迎新当天的每一个流程都进行了周密部署。

尽管天气炎热,计科系的志愿者们仍不停歇的奔波于学校的各个角落,为新生分担行李的重量,为新生家属解答疑惑,为老人搬去座椅,从A4新生报到处,到A3引导处,再到A2图书馆前的填表处、专业报到处,志愿者们配合默契,流程环环相扣,确保了每位新生都能最快的完成入校注册,“同学们很热心!孩子很快就注册好了!”一位家长感激地说道。

上午11:30分,A3教学楼前的迎新工作仍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由大学生艺术团携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数字艺术系、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以及应用外语系的歌者舞者们组成的表演方队,从茫茫人流中脱颖而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歌舞串烧,急促奔走的新生们、家长们、纷纷放慢脚步,所有人的目光迅速汇聚到了表演现场,观看了这一场“突如其来”的迎新表演。志愿者们用这种方式,缓解了迎新的紧张形式,为观众带去了欢笑,表达了成都东软学院对所有来校新生及家长的热烈欢迎和诚挚祝福,计科系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换来了他人内心最真切的快乐和脸上最真实的欢笑!

喜气迎新生,活力注计科!祝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未来更加美好!

祝愿成都东软学院蒸蒸日上!

(迎新现场)

(歌舞串烧)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迎新现场)

 

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 讯

2014年9月1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