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红帽linux大赛预赛情况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      阅读:3174

2015年12月15日至20日,2016红帽大赛预赛在西南地区各高校全面展开。

中国加入WTO 以后,知识产权逐步规范,使得更多的企业转向成本较低的Linux 操作平台,众多中小型企业的服务器应用及办公系统也在逐步向Linux 方向移植。然而,现在企业对高素质的linux 技术工程师的应用可谓“如饥似渴”,Linux 无限的应用前景和企业Linux 人才的匮乏形成鲜明的对比。

本次大赛主要立足于西南地区(成都、重庆),旨在传达开源思想,传播和提供Linux 知识和技能,加强院校、企业之间互动交流,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为企业选拔和推荐优秀的人才。

我院来自计科系计科专业、物联网专业、信息安全等专业的40名同学参加了12月16日在我院赛区的预赛。

经过大赛主办——红帽授权及考试中心对所有预赛成绩的汇总,在成都地区10多所参赛的高校,共计202名参赛选手中,选取了预赛成绩前30名的选手进入大赛复赛。

我校在本次预赛中,参赛报名人数占所有参赛院校之首,在前30名晋级选手中,我校有7名同学晋级,入围人数复赛和决赛人数名列第一,入围学生分别是: 13计科——蔡海宁、向世鹏、苏宇豪; 14计科——张昊、张思宇; 14信安——陈治州、张浩全。

其中向世鹏和陈治州同学的预赛成绩分别列预赛成绩总排名的第2和第3位。我校其他参赛同学也大都取得了较好的分数,并通过比赛锻炼了自身,认识了不足和改进提高的方向。

明年3月中旬,我校的7名晋级复赛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复赛,在此也预祝这7名同学在复赛中再创佳绩。

附本次大赛的现场照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