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发布时间:2015年8月26日      阅读:2399

——网工团队举行新老素质教师经验交流会

文/李贺 图/梅轲

七月流火,青城山下,计科系网工团队在C7办公室二楼举行了新老素质教师经验交流会。在会上,即将退休的蒋景森老师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倾囊传授给年轻素质老师,希望年轻素质老师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摆正心态,发挥自己最大的能量为东软发展添砖加瓦,并能够使用合理的工作方法减少工作中的阻碍,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交流会的氛围和谐融洽。年轻素质教师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蒋老师咨询解决办法,蒋老师也是知无不言,将工作中总结的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年轻素质教师。蒋老师教导年轻人说,年轻人在东软工作首先把摆正自己的工作态度,作为教育工作者就要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学生,这样才能把正能量传递给学生。就具体的工作方法,蒋老师给的建议是在解决学生问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因材施教,每个学生的个性是不同的,家庭背景也是不同的,在和学生交流的时候要从学生的具体实际出发,选择合适的沟通方式和沟通语言,这样才能走进学生的内心,帮助学生解决问题,给学生有效的指导。

交流会临近尾声,团队副主任陈建老师做了总结发言,陈老师对蒋老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年轻教师多向蒋老师学习,把好的工作方法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只有这样网工团队才能不断进步,取得更加夺目的成绩。

蒋老师的讲话让年轻教师受益匪浅,交流会气氛热烈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