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为即将退休的老教师举行离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年8月20日      阅读:2726

文/朱明元 图/马俊

8月19日下午,计科系举行了蒋景森老师、南福菊老师退休离职座谈会。系主任杨瑞良老师、总支书记巫家敏老师、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副主任陈克勤老师,以及软工、计科、网工团队主任、副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蒋老师、南老师给予了高度评价。两位老师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对东软学院的无限热爱,对学生的无限关怀,对末学的悉心指导,特别是他们严谨的工作作风,极强的工作能力,丰富的工作经验,优质的工作成效给各位同仁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模范遵守劳动纪律的态度,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做事雷厉风行、从不拖沓的作风,值得广大青年教师学习,成为计科系学生素质教育工作的宝贵财富。

在会上,两位老师深情回顾了在东软的风雨岁月。入职十年,他们先后经历了5.12大地震、专升本等重大事件,见证了成都东软学院的成长。两位老师谈到,来到东软后,始终怀揣一颗滚烫的心,秉持责任心、爱心和耐心,对学生高度负责,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尽到了一名素质教师应负之责,也算幸不辱命,为身在教育战线数十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在东软学院特别是计科系这个大家庭里,系领导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人格魅力,各位同事肝胆相照相扶相持的高尚品格,成为自己勤奋工作努力奋斗的动力,内心始终感到了舒心愉快。

最后,与会同事衷心祝愿蒋老师、南老师在离职之后,放慢生活节奏,含饴弄孙,充分享受退休生活,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