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队”三下乡文艺汇演---合唱
发布时间:2015年9月14日      阅读:2123

图/文 计科系队王师晨

12天的相熟相识,老师成为同学的知心哥哥姐姐,老师,同学互相成长,彼此的心化为隐形的翅膀相伴而行。

2015年8月12日至14日一个来自川音的学姐和我们一起上课,并担当了音乐老师一职。在队长们的商量下,决定了将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作为计科系梦之队的队歌,希望我们能像一双隐藏的翅膀,陪伴着每个孩子,他们能够勇敢的去追逐自己的梦。展现计科系学子敢于做梦的风采,体现了东软学子敢于逐梦的精神。

每个班的老师们放弃午休时间都提前将歌词写好,川音学姐从高年级开始对同学们开始了音乐教学,细心的学姐一句一句地教同学们,同学们也认真的学习,仅一节课的时间,川音学姐就完成了对三个班的教学任务,老师们不断的带着同学们熟悉歌词,纠正错误。同学们清脆的嗓音得到了学姐的肯定,这响亮的歌声响彻整个学校,老师和同学也为14号早上的合唱进行排练。

川音学姐在授课

2015年8月14日上午7点同学们就早早到学校。老师也早早的起床,洗漱完毕,展现我们的朝气蓬勃,来迎接学生和家长。老师和同学一起玩耍,聊天,共同珍惜最后相处的时间!

上午10点老师和同学到操场集合,一同给家长献上《隐形的翅膀》。歌曲结束,孩子们给老师和家长鞠躬,感谢老师十二天的陪伴,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展现东软学子以仁为本,心怀感恩品德。

给自己插上翅膀,为逐梦而飞翔。展现计科系学子吃苦耐劳的风采,体现了东软学子自强自信的作风。在歌声中,三下乡圆满拉下了帷幕。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