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15年“启明星辰”杯全国暨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中喜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5年8月4日      阅读:3191

编辑:罗晓飞 来源:计科系

2015年8月2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四川省教育厅共同组织主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承办的“2015年“启明星辰”杯全国暨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成功落下帷幕,来自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福州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31余所省内外高校共68支队伍参加比赛。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国内知名信息安全论坛及企业的代表全程观摩了比赛。

学院代表队由计科系信息安全专业教师罗晓飞老师带队,信息安全技术专业13级的温世民、余晓东、邓力同学组成了成都东软学院1队、14级信息安全技术专业陈睿、刘康、孙珏娥组成了成都东软学员2队参加了比赛。最终,成都东软学院1队以全国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特等奖,成都东软2队荣获一等奖,成都东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罗晓飞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此次的信息安全大赛,成都东软学院给众多高校和参加比赛观摩的公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了主办方与嘉宾的一致好评。同时,不少公司主动与学院接洽交流,达成了初步交流合作意向,为学生今后的实习与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图1 特等奖颁奖现场

图2 一等获颁奖现场

图3 优秀组织奖颁奖现场

图4 成都东软1队邓力代表比赛学生发言现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