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班级来自最美团队——软工团队喜获“寻找下一个最美班级”一、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5年1月16日      阅读:3289

文/周琳娟

走过风雨,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一路跋涉,追梦的旅程还在延续;携手今朝,寻找这一路的美与感动;展望未来,执着梦想、团结追求——我们始终相信:美,一直都在我们身边。世界上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12月10日,为激励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逐步形成良好的校风、班风、学风,全力创设先进班级,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开展了“寻找下一个最美班级”。在初审环节中,软工团队的各班班长展示了各自班级的活动报告成果,展示了自己班级在思想建设、班级学风建设、班级制度建设、班级文化建设、班级凝聚力及班委先进性等六大方面的成果。

通过近四天的初审评比,初审入围名单总计有14个班级,被分成两队于12月18日在A5教学楼进行“最美班级”复赛。进入复赛的班级,都拥有各自的特色,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各自信心十足。其中,软工团队的参赛者更是各擅其长,用一张张幻灯片,一段段视频精彩纷呈的展示着自己华丽的篇章,展现了本班的风采与特色,用各自的方式告诉我们,什么才是最美班级。

经过从最初的初审,复赛和微博投票,软工团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软工八班和软工六班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软测二班和软测三班共同获得三等奖,高兴之余,他们也为这个激情澎拜的十二月和这个孕育梦想实验圣地再次铺展一道炫丽的精神画卷!

软工团队,他们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书写梦想,用傍晚的霞光照亮希望。在这些集体追梦和团队攀登的旅途上,他们都熔铸着精诚团结的凝聚,他们都涌动着青春澎湃的能量,他们都演绎着难以忘怀的故事,他们也都孕育着明日辉煌的梦想。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