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中求真,创新中务实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      阅读:2543

——记 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计算机仿真大赛

供稿:朱珮

为响应“发展我国仿真技术?勇攀世界科技高峰”号召的具体落实,在大学校园中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的良好科技氛围,进一步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科技氛围,全面推动我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开展,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科研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计算机仿真大赛于2015年9月22日如期举办。

此次竞赛面向全院学生报名,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参赛原则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并于10月13日晚在我校A7-118举行了计算机仿真知识讲座,讲座由物联网实验室负责人庞洪丰老师主讲。讲座上庞洪丰老师告诉了大家什么是仿真,并展示了我们学校曾经参加全国仿真大赛曾获得优异成绩。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大赛的一些要求,然后鼓励了在场的参赛学生。

11月25日中午1点在A7-104举办了颁奖典礼,计科系网络工程团队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黄雅婷老师,计科系综合办副主任张小伟老师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分别由黄雅婷老师颁发一、二等奖,张小伟老师颁发三等奖和优秀奖。赛后不论是参赛同学还是获奖同学都收获了比竞赛更为重要的经验与实践积累的过程。

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都充分理解了大赛的宗旨和必要性,也表现了仿真中求真,创新中务实的态度。这次讲座在掌声与欢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