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团队2015级助理辅导员成功选拔
发布时间:2015年9月14日      阅读:2935

文/王文渊 图/程恺

8月25日下午2点软工团队在团队会议室进行了2015级助理辅导员选拔面试。参加选拔的同学是2014级软件工程专业和软件测试专业的32名同学。本次面试组由软工团队副主任罗新亚老师、南福菊老师、程恺老师、王文渊老师和王怡老师组成。面试分三个部分:每位参加面试的同学现场自我介绍、陈述自己的申请理由以及面试组老师现场提问。

当谈及自己的申请理由时,大多同学都提到申请做助理辅导员一者可以锻炼自己,二者自己去年入校之后从13级做助理辅导员的学长学姐那里获得了帮助,也感受到了师兄师姐对他们的关爱,他们也想把这份对学弟学妹的关爱延续下去,让学弟学妹们也感受到来自他们的爱。整个面试过程,参加面试的同学们都精神饱满,满怀热忱,每位同学都力求将自己的最好状态展示出来,同时也能认真回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经过两个多小时面试结束。

面试结束之后,面试组老师根据参加面试同学的现场表现得分以及综合表现最终确定了12名正式助理辅导员和8名候补助理辅导员。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