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喜迎2015本专科新生
发布时间:2015年9月9日      阅读:2464

——丹桂飘香,细雨潺潺,缘聚东软,又是一年迎新时

图/文 新闻部何丽梅

9月5-6日,是2015年本专科新生报到的时间,计科系分团学生会的干事们于早晨6:40来到A1大楼的迎新地点进行准备工作,20分钟后,计科系迎新队伍便已全部到齐“严阵以待”,等候新生到来,8点左右,随着新生陆续到来,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看着兴奋不已的新生,计科系的干事迅速帮助他们寄存行李,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所有报到程序,并且对家长与学生提出的问题都予以热情、耐心的回答。

新生报到

为尽快帮助新生们自主解决问题,计科系推出“让家长放手”的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增强新生自理及其自主能力,活动中让新生脱离父母的帮助,自己完成报到的一系列流程,之后据新生反馈,此次活动让他们得到了成长,能更加独立地处理问题。

上午10点,成都东软学院再次启动“快闪舞蹈”行动,此次活动由大艺团和各个社团合作完成,在迎新场地A3楼下举行,此时30多名快闪队员们带激动的心情,伴着绵绵的细雨,跳出青春的舞蹈,跳出了东软的热情,将迎新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快闪”现场

“不管东软怎样,我选择了它,我就将坚持到底”新生的这句话,体现了对成都东软学院的肯定,以及他们对独立大学生活坚定和信仰,其中一位家长同志也谈到“其实我舍不得孩子,但看到这一路有这么多同学帮我们拿行李,给我们讲解各种问题,我真的放心了,放心把孩子交给大学”成都东软学院一次又一次的成长,渐渐地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肯定。

党员服务队

截止晚上7点30分,伴着最后一批新生的到来,2015年计科系的迎新工作落下帷幕。短短的两天,计科系全体学生干部都坚持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忙得不亦乐乎,他们用热情和真心,温暖新生的心灵,他们用最诚挚的迎接着学弟学妹们的到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