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学生会第一届拓展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阅读:2294

图/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詹正伟 文/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罗璇

绵绵细雨,计科系学生会的热情。为了增进2015届计科系学生会各个部门团结一致和积极进取向上的精神,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学生会于2015年11月14下午1点在足球场举办了第一届计科系学生会运动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个部门的部长与干事。

整个比赛的活动精彩纷呈,各个部门都拿出了看家本领。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每个部门派出8名成员进行淘汰制拔河比赛。部门之间不分伯仲,干事们乐在其中。第二个进行的是踩气球比赛,每个部门派出8名成员在足球场中踩掉其队伍的气球。比赛需要眼疾脚快,考验了同学们的观察能力。

图1-踩气球

接着进行的是袋鼠跳比赛,依旧每队8人进行比赛,队员需要站在袋子中跳到足球场另一侧,比赛场面热火朝天,每个部门都不甘落后。

然后是老鹰捉小鸡的比赛,激烈的角逐在每个部门之间展开。接下来进行的是车轮滚滚比赛,人员依旧,队员站在圆形的布条之中用手撑住布条向前前进。

图2-车轮滚滚

中途的休息时间各部门部长为干事们献上了精彩的舞蹈,让每位观众都在休息之余感受到了学生会的文艺魅力。

图3-舞蹈表演

休息之后进行的是解手环游戏,每个部门8名成员记住圆圈顺序,之后打乱并且牵手后还原。每个部门都团结一致的完成着比赛,会场秩序有条不紊。

接着是跳大绳比赛,五分钟内跳得多的为胜,大家在自己的口号声中进行着比赛,虽然劳累但是却收获颇丰。最后进行了4×200米接力赛,在最后一个队伍跑完比赛后,比赛也进入了尾声。

图4-解手环

大赛之后进行的是颁奖,文艺部荣获第一名,学生活动部获得第二名,办公室获得第三名。

图5-学生会合照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同学们青春的风采,考验了同学们的体能,同学们在比赛中寻觅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美好和辉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