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文成,士有所规——计科系召开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9月16日      阅读:3296

图/文 杨成

书声琅琅以修艺,杏台芬芳以授技。2015年9月8日和9日,计科系组织全系本科毕业生在A3103教室参加了毕业设计动员大会,顺利完成了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动员工作。

大会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巫家敏博士主讲,分为三场进行。大会伊始,巫主任即高度强调毕业论文作为“压顶石”项目,是大学生综合能力的集中体现,是学有所成的标志,并且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紧密相关,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重视,尔后针对在校学生和校外实习生的不同情况,分别对文档提交的要求和日期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同学们及时联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在导师的指导下,认真、细致、完美地完成论文写作。

同学们对大会内容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和关注,待巫主任讲解完毕,大家纷纷提问,巫主任一一给予详细解答,最后,大会在巫主任的勉励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设计动员大会讲解详尽,图文明晰,互动良多,让同学们获益匪浅,为同学们的毕业设计夯实了基础,相信一定能够帮助同学们为四年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给自己、老师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综合答卷。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