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第八届冬季长跑比赛计科系包揽冠亚军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      阅读:2757

图/蒋荣飞 文/刘小松

2015年12月9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纪念12.9运动会暨第八届长跑接力赛隆重拉开帷幕。院长张应辉、党委书记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徐阁先、副院长康桂花以及各系领导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图1-观众台

今年比赛路线与往年一样,从体育场出发,环校一周,共跑八圈。纵观整个赛程,处处体现着友情和团结,其中女选手也成为了赛场上的一大亮点,和谐热闹的场面温暖了这个冬季。

图2-奔跑的运动员

下午16:00,随着主持人蒋利明宣布比赛开始,运动员们飞奔在赛道上,充分展现了东软学子和教师“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

图3-获奖教师团队

最后,出席嘉宾张宪民、徐阁先和康桂花为优秀的队伍颁奖。此次比赛即圆满落幕。

图4-获奖学生团队

第八届纪念12.9冬季长跑接力赛成功举办,计科系袁睿队获得了第一名,朱明元队获得第二名,同时也是计科系连续第四年夺冠,大大提升了计科系的体育文化精神,同时它也增强了计科系班级的凝聚力,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也为将来为计科系蓬勃发展带来了不可估量的巨大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