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CCF学生分会优秀大学生成长经历分享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1月22日      阅读:2752

2015年1月8日,学院在A3-103召开了“ACM成都东软学生分会优秀大学生经历”分享会,由成都东软学院ACM团队队长主讲本次分享会,学院部分ACM学生分会会员以及学生参加了这次分享会。

图1 演讲开始

会上,罗新同学将本次大会主要分为四部分来讲。

首先,讲到了个人经历部分,重点讲了从步入大学到当前的学习、竞赛以及生活经历,在讲学习经历的时候他分享了自己的自学经历,以及提到大学的学习应该主要靠自学为主,并且在大学的学习应该是“师傅领进门,修行看个人。”在讲竞赛经历的时候,主要分享了ACM-ICPC竞赛经历。其次,讲到了大学应该如何正确的对待学习、竞赛时,讲到了这几年学院的一些情况,对于学习、竞赛对同学们给出了一些建议。接下来,罗新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并对同学们在未来应该如何面对就业、如何准备面试、笔试等做出了建议。

图2 最后提问环节

最后,罗新同学对同学们对于今天分享会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