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 Chengdu Chapter优秀大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5年1月22日      阅读:2850

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晚7点在A3-103室召开了ACM Chengdu Chapter优秀大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ACM Chengdu Chapter优秀大学生奖由ACM Chengdu Chapter设立,面向四川省内高校在读大学生,旨在倡导大学生积极进取、求知求真,激励优秀,扩大ACM的影响。ACM Chengdu Chapter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ACM Chengdu Chapter优秀大学生是在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数所四川高校内评选出了10名“优秀大学生奖”。我院2012级软件工程3班王琰珩同学最终荣获“优秀大学生奖”。

图1. 王琰珩同学正在介绍自己

2012级软件工程3班王琰珩同学在分享会中说道:ACM Chengdu Chapter于2012年12月29日在电子科技大学成立,是一个旨在积极发展计算机学科建设,培养计算机专业人才,增强国际国内计算机学科学术交流,提高成都地区计算机学科国际学术地位的综合性非盈利学术组织。他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应该认真学习,力争上游,多为自己增加成功的砝码,不管未来选择工作或考研都能够有一定的核心竞争力,有一定立足在社会上的资本。王琰珩同学提到:他在学术和竞赛上的成果和成就都是基于平时的努力和汗水,并非一时之功,这次能够获得ACM Chengdu Chapter“优秀大学生奖”虽然是意料之外,但也是在情理之中的。早在在2014年4月18日,省内13所高校提交了《ACM Chengdu Chapter学生分会申请表》,我院成为十一所首批成立ACM Chengdu Chapter学生分会的四川高校之一。这一历史性的时刻的重大意义是不言而喻的,作为东软学院的学子不仅仅应该看到学校的成果,更应该在这样优良的学习氛围中再接再厉、自强不息,为实现成都东软学院的教育理念和方式的创新作出努力,我们更应该以扎实理论基础为依托、以将最新的IT技术熟练应用到社会各行业当中的“国际化、实用化、个性化”IT人才为目标,帮助个人和组织持续获得和提升运用信息技术驾驭未来的知识和能力。

图2. 王琰珩同学正在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

在交流会后,同学们积极地发言提问,王琰珩同学一一为同学们解答了他们在学科上的问题,以及对未来就业的迷惑。晚上九点交流会在一片浓重的学习氛围中告一段落,本次ACM Chengdu Chapter优秀大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获得圆满成功,在场同学与主讲者都表示此类有意义,呼吁下次分享会再相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