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红-15信安敬老院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日      阅读:2720

文:罗艾 图:张智雄、周龙杰

为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感恩节到来之际,2015年11月25日由成都东软学院2015级信息安全专业自发组织本班学生共三十余人到青城山太平镇仙山寿星颐老院看望那里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一份关心和温暖。

图一:15级信安同学出发合影

下午15:00,同学们带上自己的心意到了颐老院,院长和老人们欢迎同学们的到来,随后,为老人们献上舞蹈、歌曲表演和自编的小品等节目,令整个颐老院充满欢声笑语。节目过后,同学们精神饱满的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和老人聊天交谈,认真听他们的故事。

图二:学生舞蹈表演

图三:学校们为老人打扫卫生

图四:同学与老人交谈

图五:仙山寿星颐老院院长与学生合影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照顾老人,是新一代大学生迎接的责任和义务,不仅能帮助老人们减少内心的孤独感,更能让大学生有一次感恩的回馈,心灵的教育,15信安班级的同学这次活动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更让他们体会到感恩的深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