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15级军训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5年9月16日      阅读:2939

文/何丽梅 图/黄晨

2015年9月7日,上午10点,成都东软学院新生军训在学院足球场准时进行,新生们伴着初秋的阳光、着军装、满怀期待的迎来了为期11天的军训生活,11天的艰苦训练,11天的点滴辛酸,都会成为记忆里美好的篇章。

新生军训中

军训第一天,天气炎热,但学子们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训练当中。军训期间,学院安排了学生心理教育、步伐的操练、军体拳的教学。军训中,有的新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教官们手把手地教,学生认真地学,在队列训练中,方队整齐,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计科系领导视察军训工作

接下来的几天,阴雨连绵,教官和学生们没有一丝懈怠,计科系的新生更是精神抖擞,每个人带着积极的热情参加这次军训,努力上好大学的第一课。在学习齐步走的过程中,新生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计科系导生更是忙得不可开交,给同学们送水,有的同学嗓子哑了,热心给新生们送药片;有身体不舒服的同学,将他们送到军训服务站休息,总而言之,学院足球场热闹非凡。吃过晚餐后,大家拉军歌,球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齐步走训练中

部队教官们的严格训练、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关怀和重视,以及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的大力协作,军训工作顺利进行。相信新一届的东软学子能从中获益,迈向成熟,跨向成功的彼岸!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