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阅读:2599

2015年10月20日,第九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暨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2015成都站在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成功举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苟正礼、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方存好、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羽、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施跃华、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长虹、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王欣、成都市高新区经发局副局长尹朝银、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处长陈文涛、IDG全球常务副总裁、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IDG亚洲区副总裁徐洲、IDG中国区副总裁朱东方、IDC中国区副总裁武连峰与其他风投嘉宾及行业专家、现场400多位创客、30多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1 活动现场图

 

作为本次大赛的第四站,成都站以“互联网+开启APP移动互联新时代”为主题,为成都乃至全国的APP创客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科技赛事。经过紧张激烈的竞赛,大赛最终从海量报名团队中评出十个优秀项目。

图2 IDG全球常务副总裁、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致辞

图3 高峰对话

我校冯靖、熊小杰、肖琦隆、颜富鈡、王琰珩同学参加本次大赛,并展示了其所属团队的作品《十面霾伏》,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重视,最后荣获大赛成都站的第四名。

图4 冯靖同学展示作品

下午新浪“新创课”活动中,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告诉我们“哪些创业方向他坚决不投”,IDG亚洲区副总裁徐洲、IDG资本副总裁童晨分别进行主题演讲,为勇往直前的创业者们,送上一线VC的创业解码与干货分享。在随后的展示环节中,从海量报名团队中脱颖而出的成都站10个APP开发者团队现场展示了他们的参赛项目,通过路演得到了行业专家评委、投资机构的全方位的指导和点评。经过各开发团队激烈地角逐,主办方为参与本站路演的成都站TOP 10开发者团队和作品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鼓励更多创客加入大赛中。

图5 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本届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成都站在第九届与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同期举办,从2015年5月开始,于上海、广州、北京、成都、深圳五个城市进行作品征集巡回选拔。在上海,IDG以“拥抱智能 有爱家居”为主题,为更多的智能家居创客提供风投对接、产业对接等优质服务。由投资领域、移动互联网领域等专业人士担任嘉宾评委,对参选作品进行指导评分。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