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第五届运动会子项目——三球联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阅读:2645

图/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 王宇 文/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 张浩

2015年10月22日12点30,成都东软学院第五届运动会子项目三球联赛决赛分别在足球场,篮球场和排球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三联球赛共分三个项目,男子足球、男子排球、男子篮球。这次比赛由六只来自不同专业的队伍参加,比赛异常的激烈。

首先是男子排球由应用英语队对抗网络工程队,在比赛开始前,队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情绪高涨。随着裁判员的口哨响起,两队的队员沉着冷静的开始比赛。排球在场上飞舞,队员们配合默契,在场上驰骋,展现了团队精神。最终,应用英语队以25:20的比分,胜了此次比赛。

图1-排球比赛中

当男排比赛如火如荼开展的同时,男足也不甘示弱,由财务队对抗软工一队。他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竞争,发挥出各自的真实水平,足球赛场上,充满了战斗的热情,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软工队在开始时情势主动,在开局几分钟后就进了一球,之后的战斗都非常激烈。最后软工一队以4:2赢了这局比赛。

 

图2-足球队员交流

图3-足球比赛中

于此同时,男子篮球也进行着激烈的竞争。由电商队对战网工队,比赛哨声发出,整个现场的气氛瞬间高涨,队员们展现出自己高超的篮球技巧。每当球被投进时,场外观众都会爆发出阵阵掌声。激烈的比赛之后,网工队以29:19战胜了电商队。

图4-篮球比赛进行时

三球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比赛,让大家知道团队的重要性,团结就是力量!相信计科系未来将更加美好!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