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计科系拔河比赛在A8二楼热烈开展
发布时间:2015年9月28日      阅读:2205

图/文 计科系学生会

2015年9月22日中午12点30,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学生会在A8二楼举办了新生入学的第一场活动—— “情聚东软,青春飞扬”拔河比赛。参与此次比赛的是计科系2015级的各个班级,此次活动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班级风采的机会,通过比赛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此次比赛中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

尽管下着雨,但前来助威加油的人仍不在少数,使赛场氛围十分热烈。本次比赛是每班派出15名男生参加比赛,两两PK胜者晋级的模式。同学们列好队伍在各个引导员的带领下依次进场进行准备,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两边队员都整齐地往后倒、向后退,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未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着。使得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晋级的是15级信息工程2班、15级网络工程4班、15级软件技术8班。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