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隆重举行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9月16日      阅读:2452

--2015年,计科系学生会第十二届换届竞选圆满成功

图/文 计科系学生会

2015年9月15日晚上7点,计科系学生会于A6315进行了第十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计科系分团委书记代弋老师、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陈小艺老师以及计科系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学生会的储备干部们参与并观看了这次竞选。会前与会人员按规划好的区域依次就坐,本次大会由计科系学生会主席王登主持,在精彩的计科系学生会的纪录片中此次竞选拉开了帷幕。

与会嘉宾

“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复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无坚不摧。”立志是事业的大门,工作是登门入室的旅程。竞选选手们也正是这样充满了雄心壮志,在舞台上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首先是竞选学生会主席团的位置,几位选手言辞勃发,坦诚忠实,他们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阐述了自己对计科系学生会的看法和对计科系学生会未来的期望及计划,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主席团竞选

然后是各部门部长的竞选,作为十一届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干事,他们畅谈了在学生会的改变,发表了自己收获的友谊与经验,也表达了对部门今后发展的看法与建议。竞选者们各有千秋,但他们都表示出对计科系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热爱。

部长竞选中

最后由与会老师致辞。首先是陈小艺老师总结了从储备干部竞选到现在各位学生干事的改变,小艺老师指出这段时间学生会任务繁重,肯定了干事们的工作;接着是代弋老师讲话,代弋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各位干事的肯定,以及对十二届学生会的展望,她着重指出,学生会要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大家齐头并进,争取让学生会再上一个新台阶。这次学生会换届竞选以成功的尾声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