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旺达留学生进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月19日      阅读:2754

文/图 软件工程四班

近日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软件工程专业各班及卢旺达留学生班共同开展了——“卢旺达留学生进课堂”活动。旨在促进中非学生情感交流,强化软件工程专业各班学生的英语口语交际能力,并以此丰富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

每一天清晨,卢旺达留学生都会准时与软件工程各班的同学们相约。一起在清晨开启一天的学习生活。活动开展过程中,留学生们积极主动的帮助同学们纠正错误的英文发音,带领同学们诵读英语课文,甚至在早读快要结束时同唱英文歌作为结尾。

(图:留学生为同学纠正发音)

活动中,留学生与各班级的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中非同学们互相学习、互相鼓励、亲如一家。活动开展的每一天早晨,我们都能在A6教学楼外听到软件工程专业各班同学以及卢旺达留学生们朗朗的书声。青春的激情在读书声中飘扬,在微风中传唱。

(图:留学生为同学们讲述英文课文)

 

学习的每一个早晨都是那么的舒心,那么的难忘。同学们每一天的早晨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图:留学生与同学亲密交流英语学习)

学习、快乐、成长,是这项活动最大的目标,实现这个目标无疑在于勤勉和坚持。在此,我们预祝卢旺达的留学生在东软的学习生活美满,尽快提高汉语水平;同时也祝愿我们的同学们英语以及各科学习都能更上一个台阶。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