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梦之队暑期三下乡--友谊篇
发布时间:2015年9月14日      阅读:2445

图/文 计科系队姚云凯

为期十五天的支教生活,对于我们32位队员来说都是一次蜕变,大家从最开始的互不相识,到后来的难舍难分,这都是我计科系梦之队的友谊!

这些天。我们一起晨跑、一起做饭、一起给孩子们上课、一起完成任务、一起睡觉,可能我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一起这样相处,但是这段回忆会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

2015年8月8日,这一天我们吃了一天的西瓜皮,西瓜皮是昨晚我们吃完剩下的,饭前,做饭的队员一起清理着西瓜皮,饭后,其他队员们调侃着西瓜皮,大家笑着,闹着,友谊也彼此靠近。

队员们在削西瓜皮

2015年8月9日,队员们进行了家访和技术下乡,队员们分工协作,各司其职,一个高效、有序的工作团体逐渐形成。家访的队员们关心着孩子的情况,得到了家长的认同。技术下乡的队员们解决了各种电脑上的问题,得到了居民的肯定。

家访进行中

2015年8月11日,早上6点,队员们准时起床,整队集合。因为今天晨跑,队长计划跑到学校附近的一个水库边照集体照,所以队员们内心十分的激动。经过20分钟的行程,队员们,来到了水库边,迷人的风景让队员们开始了各种集体照,初升的朝阳,手拉手的队员们,一股浓浓的友情弥漫在空气中。

水库边合影

这些点点滴滴,都是友谊的见证,我们为了同一个目标汇聚到了一起,这段经历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脑海里都是一断不可磨灭的记忆。

我们的口号是——"we are family" !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