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14年冬季ACM校赛(个人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年1月22日      阅读:2536

文/成都东软学院ACM团队

1月17日,学院举行2014年冬季ACM程序设计竞赛校赛(个人赛)。本次比赛共有115人参赛,经历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参赛的同学遍布计科系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等专业,其中来自软件工程的朱春雨、康俊,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张思宇、李济坤,来自软件工程的朱彧圻、李鹏飞、江夷杰、时天、罗张华、徐国钦等同学名列前茅,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 一方面激发了学生对程序设计的兴趣,活跃了学习氛围,使学生们明白了算法在计算机学习中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为即将到来的四川省ACM程序设计大赛和下半年的亚洲区现场赛做好选拔优秀队员的准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