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梦之队暑期三下乡--领导关怀篇
发布时间:2015年9月14日      阅读:2875

图/文 计科系队姚云凯

2015年8月1日,我计科系“梦之队”来到资阳市雁江区新场乡中心校,开始了为期十五天的支教生活。虽然我们的条件艰苦,但是,在我们的周围却有着一双双温暖的手在关怀着我们。

2015年8月6日, 10点,雁江区团委童书记及新场乡杨书记来到学校指导工作并送来慰问品,视察过程中童书记向队长们强调了队员们的教学工作和夏季防暑以及孩子们的安全问题。

童书记、杨书记来校视察、指导工作

2015年8月10日,下午3时许,雁江区刘乡长来学校视察及指导工作,刘乡长在李贺老师及牛丹队长的带领下查看了的学生们的课堂情况,刘乡长详细了解了队员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孩子们的安全问题。

最后刘乡长还强调了队员们安全及健康问题,在教导孩子同时,也要注意队员们自己的健康状况。

刘乡长来校视察、慰问

2015年8月11日,下午5时,雁江区新场乡团委杨书记来我“快乐学校”视察,杨主任在校园里进行了参观,了解队员们的生活环境,并不忘了解队员们的生活状况以及孩子们的学习安全问题。

杨主任来校视察、慰问

有了党和政府的关心,让为期十五天的支教生活,变得温暖而阳光,我计科系梦之队的“快乐学校”也在这浓浓的氛围中,一路前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