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学子获第十一届“博创杯”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5年8月12日      阅读:2686

2015年7月25日至26日,由北京工业大学承办,北京博创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一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成功举行。本届赛事从年初启动至分赛前统计实际报名队伍共558支,涉及学校156所,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东北大学等全国95支参赛队伍300余名大学生入围并参加了全国总决赛。

我院计科系物联网工程实验室由余新桥、董祥千老师指导,学生杨世才、任思宇、左林桐等开发的《智能水产养殖远程监控系统》项目在综合赛区获得特等奖进入决赛,最终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

本届总决赛,评审专家组由来自全国高等学校的嵌入式、机器人、物联网等方面的专家教授组成,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吴斌、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刘明亮、教育部计算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教授陈钟出席开赛仪式并致辞,同时,教育部计算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工业大学国家级教学名师蒋宗礼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高国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石勤、副院长丁治明、党委副书记晋媛媛、北京博创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海军也出席了开赛仪式,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郭福教授于7月26日出席了颁奖典礼暨经验交流会并致辞,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丹和党委副书记晋媛媛分别担任了开赛仪式和颁奖仪式主持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