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3V3篮球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6年5月30日      阅读:2774

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图 詹正伟/文 张浩

为了缓解学习带来的压力,调动学子们的积极性。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第一届3V3篮球对抗赛于2016年5月23日下午6点,在篮球场顺利举行。参与今日篮球对抗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来自物联网团队的飞升队,以及来自软工团队的好汉队。

图1-投篮

由于本场比赛是3V3,所以比赛以半场进行。随着哨声的响起,裁判把篮球向空中抛起,两队队员纷纷起跳,各个队员的神经一下子紧绷起来。各个队员纷纷进入了状态,当球被抢下时,所有队员紧随而动。

图2-竞争激烈

两队的队员各不相让,比分追的很紧,双方实力相当,谁都没有占据绝对优势。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双方比分10:10打平。时间临近尾声了,好汉队抓住最后的机会发动了一次绝杀。最终,11:10,好汉队以一分的优势战胜飞升队,拿下了本次比赛。

图3-蓄势待发

本次比赛竞争激烈,双方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本次比赛在响应学院“三走”活动的同时,也展现了计科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