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师生参观华为展览
发布时间:2016年3月18日      阅读:2439

供稿:李贺

2016年3月11日,“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启新梦想 铸新辉煌”—“2016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一万多位合作伙伴和客户亲临现场,与华为共话新ICT时代如何抓住机遇,共谋发展。会上,华为详细介绍了2016年华为渠道战略、解读了最新的渠道政策,展示华为在智慧城市、服务、敏捷网络、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领先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大会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我院计科系一百余名师生参观了本次大会产品展览。通过参观,使与会师生认识了新技术、新架构,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通过与华为代表和伙伴公司进行交流、沟通,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对计算机领域方面的认识,进一步地了解计算机领域先进企业的产品特点,以便更好地完善自身的学识,发挥自身优势。

通过此次展会,我系师生收获颇丰,我们将继续努力,启新梦想,铸新辉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