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6年ACM程序设计大赛暨表彰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9日      阅读:1383

供稿:黄婧

2016年12月6日中午,我院ACM团队在A3-103举行2016年ACM程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表彰换届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计科系主任宁多彪,计科系网工团队主任黄平,计科系网工团队主任赵荷,ACM团队指导教练黄婧。大会分为颁奖、表彰、换届、领导讲话等四个部分。

本次大赛从2015年11月25日开始,历时两天,分为热身赛及正式赛,学生参与度高,共有70支代表队合计210余人参赛。大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提倡团结协作、广泛参与、培养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40余支队伍脱颖而出。

本次大赛获得三等奖的队伍有20只,获得二等奖的队伍有12只,获得一等奖的队伍有9只。颁奖仪式中,宁多彪主任、黄平主任、赵荷主任为各队代表颁发奖状并合影。

此次ACM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指导和关心,离不开学校所有部门的配合与支持,离不开教练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全体老师同学的协力配合,离不开同学们的奋力拼搏。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紧接着进行了2015-2016年度ACM团队表彰大会。大会中授予蒋翼龙、张宇翔、李伟等11人“ACM团队先进积极分子”称号,并授予李鹏飞1人“ACM团队特别贡献奖”荣誉。

大会第三项议程为换届仪式。聘用14级网络工程蒋翼龙同学为ACM团队主席,聘用14级物联网李伟为ACM协会会长,聘用15级信息工程邵建波,15级网络工程刘垒,15级软件工程应祥,15级网络工程谢嘉敏,15级计科谭雨生为ACM副主席。宁多彪主任、黄平主任、赵荷主任、黄婧老师为其颁发了聘书。

最后,计科系宁多彪主任在大会发言,表示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以及对此次活动的感想,并衷心祝愿成都东软学院能够将ACM大赛越办越好。他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干部能够带领团队走向更好。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