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boa杯”大学生手机游戏创意与开发大赛商业成果发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日      阅读:1537

供稿:仲宝才

“GaLboa杯”大学生手机游戏创意与开发大赛是由成都服务外包协会主办,日本GaLboa株式会社赞助的一项面向全川大学生的手机游戏与开发大赛,目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累计收到来自四川省内30余所院校、在校学生的投稿共计300余份,总共选拔出近40份优秀游戏作品,截至目前为止,日方游戏公司成功向海外发行其中的11款游戏。

2016年11月2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仲宝才、颜德彪两位老师受邀参加“GaLboa杯”大学生手机游戏创意与开发大赛商业成果发表会。在发表会上,日本游戏公司向四川省内各大院校公布了至今为止成功完成商业转化的作品,这些作品已通过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向全球发行,据统计,下载量最高已近4万余次,位于全球迷你游戏排行榜的前列。

日方游戏公司首席运营官中村文彦先生表示对于四川大学生的开发能力充满了信心,明年还将继续与协会联手开展大赛,比赛范围也从单一的游戏领域扩展到手机应用开发领域,这也是为了选拔出更优秀的人才和作品,将其推向国际。

同时,日本著名IT杂志BCN资深记者道越先生专程赴蓉,持续跟踪报道此活动,并邀请游戏下载量最高的游戏创作者们赴日参加2017年BCN颁奖仪式,领取日方授予的IT青年特别奖。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