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学子展风采 班会浓情树新风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阅读:2582

文/杨佳 图/魏瑜涵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班级管理,更好地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间的竞争共赢意识,计科系计科专业9-12班、信工专业1-2班依次自发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班会活动。

10月27日晚19:00, 计科系信息工程1、2班班级联欢晚会以“我们是一个家庭”为主题在A6-220拉开帷幕,班会邀请了素质老师杨佳、导生罗槐、赵冕真等嘉宾。晚会主要围绕着 “团结、 学风”展开。班会不仅采纳了传统的班会模式,还增添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游戏等新元素。

图1.班会正式开始

图2.同学们精彩的才艺表演

就在一天前,在成都东软学院A6 3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1、12班也组织举行了第一次班会。此次班会围绕从军训到分班期间同学们的相识相知以及班规新制度的宣布展开。大会由两个班的团支书主持,参会人员有素质教师杨佳、本班导生以及全体学生。

图3.班长正宣讲班级制度

在教学楼的另一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1,12班的同学在A6113展开的第一次主题班会也正热闹的进行着。该班会以“我和你”为主题,加强同学们班内竞争,班外团结的意识。让同学们学会在竞争中共赢,在团结中竞争。

图4.班会即将开始

 

图5.同学们和导生亲密的互动

各班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更重要的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使同学们形成竞争互助共赢的意识,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