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讨论12名预备党员转正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阅读:1402

图/文 谢霞

2016年12月6日中午1点整,软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A7-101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软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高俊老师主持,大会内容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罗新亚老师、王怡老师、张翀老师、王文渊老师、高俊老师、程恺老师、丁三军老师等30位党员。

大会按照严格的流程进行。首先,预备党员汇报在一年考察期中自身的学习工作情况;然后,全体党员对该预备党员进行评价;接下来,党支部全体党员对该同志进行讨论并且投票表决,确定该同志是否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该党员发表感想。

预备党员汇报学习工作情况

对该同志进行讨论、评价

经过全体党员的逐一讨论,12名预备党员最终都全票通过,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罗新亚老师对转正的党员表示了诚挚祝贺,希望他们在成为正式党员后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养,增强适合当前形势的理论水平,在学习、生活中处处体现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良好素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高俊老师也发表讲话,希望转正的党员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并且在工作岗位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起先锋模范作用,要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忠于职守,正确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

最后,高俊老师宣布本次全体党员大会到此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