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软件技术与2015级网络工程、物联网班长团支书班级管理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年4月14日      阅读:2645

图/文 王怡

2016年4月8日下午1 点在C7办公室召开了2015级软件技术与2015级网络工程、物联网的班长团支书交流会,本次会议由软工团队王怡老师及网工团队袁睿老师共同组织。本次交流会主要目的是交流班级管理合理方式,,以此促进同学间凝聚力,解决班级管理难题。

图1 自我介绍

首先,同学们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每位同学就日常班级管理方式、如何成功地组织班级间大型活动及如何增强班级凝聚力展开交流与讨论。最后,提出一些日常班级管理中的难题,共同进行探讨并总结经验。

图2 班长,团支书相互交流

整场交流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通过此次交流会交换了联系方式,为今后更好的交流打下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