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12.9 展现计科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阅读:3237

文/图 陈小艺

迎着十二月的轻风,我们在十二月的第二周迎来了12.9这个举国铭记的重要日子,学院为了弘扬同学们爱国主义和艰苦奋斗的精神,特在十二月八日举行纪念12.9长跑活动。计科系陈小艺队奋勇拼搏斩获学生组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下午16:00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参与,全校42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经过层层选拔,队伍由5男3女组成,分别是白兰昌、聂佳宇、张宏扬、张玉玲、安鹏志、黄相菊、杨洪文、陈创宇。最后一棒围绕运动场做最后的冲刺,陈创宇同学坚韧顽强的拼搏精神完成了最后的冲刺,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系领导与运动员合影留念

各班班委和同学积极配合,保障参赛队员的食物、饮水和保暖衣物。体现了同学之间的团结互助,相亲相爱。增强团队凝聚力及集体荣誉感,同学们一如既往保持激情迎接下一次挑战。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