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2016届毕业生向系赠送纪念品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6月28日      阅读:3274

图/文 王怡

6月21日上午10点,计科系在C7楼前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生赠送纪念品交接仪式。出席此次交接仪式的嘉宾有系主任宁多彪老师、系党总支书记贾骐老师和各教育教学团队的正副主任、分团委书记和部分辅导员、任课老师及部分毕业生。

毕业生黄雨同学发表感言

来自2012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黄雨同学代表队毕业生代表发言。她衷心地向为同学们辛勤付出的系、团队领导及老师表示感谢。作为一名学生,从一个渴求知识的新生,到一名略有所成的大学毕业生,生活、学习中的点点滴滴无不凝聚了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心血。是你们教给了我科学的知识和严谨的态度;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科研的艰辛;是你们让我体会到了取得成功的喜悦;是你们教给了我做人的道理。今后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做社会的栋梁,为母校争光。

贾骐书记讲话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贾骐老师致辞。他对2016届毕业生捐赠系纪念品表示感谢,衷心的祝愿全系1004名毕业生,在创业的旅途中,谨记“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秉承“创新、融合、进取”的校风,发扬“实事求是,简单高效”的工作作风,牢记“善思、善学、善用”的学风,努力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能常回“家”看看,计科系的大门将永远为计科学子敞开。“一朝计科人,一生计科情”, 祝同学们一帆风顺!

最后,由系宁多彪主任和两名学生干部作为代表接受了捐赠计科系的金丝楠木根雕“一帆风顺”纪念品。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