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三走杯”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9日      阅读:2710

文/朱明元 图/2015级信息工程 穆鸿继

2016年12月2日至3日,计科系计科团队“三走杯”羽毛球友谊赛在A8二楼举行。在班级初赛的基础上,来自计科团队的37名选手参加了最后比赛,计科团队副主任童浩、副主任朱明元和陈小艺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男单、女单、双打等三种形式。在两天的比赛中,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一、 男子单打:

冠军:邵嘉铭

亚军:李思翼

季军:董博文

二、女子单打:

冠军:李婷婷

亚军:彭瑜

季军:罗梦婷

三、双打:

冠军:付雷 侯鑫

亚军:杨瑞 罗浪

第三名:付昱颖(女) 彭德蔚

此次比赛由计科团队策划,学生自行组织实施,目的旨在通过师生、男女咸宜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引导学生从寝室、从电脑(手机)、从游戏中走出来,达到锻炼健康体魄,优质科学生活,融入集体社会,培养师生感悟,丰富校园文化,提振精神面貌的目的。计科团队在先后举办的篮球友谊赛、羽毛球友谊赛活动中,充分认识到广大学生对群众性、公益性体育活动的渴望,以及体育活动带给学生的快乐益处。作为一次有益的探索,计科团队将认真贯彻张院长9点讲话精神,坚持工作创新,把群众性体育活动切实融入到今后的素质教育活动之中,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