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物联网与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开展乒乓球对抗赛
发布时间:2016年4月11日      阅读:1961

供稿:袁睿

2016年4月6日下午3时许,在学院A2三楼乒乓球场,计科系2015级物联网工程和网络工程专业的学生开展了一次乒乓球对抗赛。本次两个专业乒乓球对抗赛,由网工团队内部自发组织,2015级素质教师袁睿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对于此次比赛,两个专业的同学们思想重视,赛前积极报名,认真备战。比赛中,双方参赛人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他们都是久经沙场的勇将,他们的球灵活多变,令人防不胜防。然,也有参赛人员在比赛时,做出各种高难度姿势、动作,博人眼球,让众多观赛人员眼前一亮,无不惊叹他们的球技。

此次乒乓球对抗赛,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即便不能报名参加比赛,也要为同伴们加油助威。最终,本次比赛,以2015级网工2班和2015物联网2班赢得了胜利,为此次对抗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