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团队开展说专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5日      阅读:1516

供稿:张翀

为了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合格评估,软件工程团队于2016年11月30日下午16:00在A7220,开展了本学期以来第一次说专业活动。软工团队所有没课的老师近3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1 张翀老师在说专业

团队教学副主任张翀首先对软件工程专业进行了大致的介绍,然后从专业所属分类,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就业岗位,课程体系,校外实践基地,主干课程,五级项目体系,CDIO八大能力指标及下级指标,专业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等都进行了阐述。

图2 张翀老师在说专业

图3 张翀老师在说专业

活动后,大家都表示对软件工程专业更加了解,对以后自己所要努力的方向也更加明确,同时希望以后要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老师们随时了解专业的最新动态,从而及时调整自己的个人发展规划。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