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反思,努力筑牢素质教育工作的基础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阅读:1466

——计科系召开素质教育工作中期检查总结与工作创新研讨会

文/朱明元 图/张小伟

2016年11月2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组织召开素质教育工作中期检查总结与工作创新研讨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贾骐主持,全系十九名素质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综合办副主任张小伟老师通报了全系素质教育工作中期检查情况。通报认为,本学期以来系素质教育严格遵循T-C教育理念,严格执行学院素质教育工作计划,无论是日常工作还是阶段性工作均得到了较好落实,总体上效果良好。各素质教师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体现出较好的精神面貌。从系到团队,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做工作,展示了我系素质教育战线优良的工作作风。在《工作手册》、《会议记录本》、工作日志等工作资料上,绝大部分素质教师填写及时规范、客观真实,抽查的七人中表现突出的有郑志林、袁睿、陈小艺老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贾骐书记逐一进行了讲评,并向当事人予以当面指出。

结合教育督导和宿舍卫生与文明工程建设,会议就如何进一步筑牢素质教育工作的基础进行了充分讨论。罗新亚、朱明元、黄雅婷、丁三军等四名老师分别代表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个团队和系分团委进行了工作反思汇报,他们就本团队、分团委上半学期工作进行了自我客观评价,重点对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安全工作和创新发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就下一步如何在本团队抓好学风建设和宿舍卫生与文明工程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措施。

贾骐书记在会上要求,全体素质老师要根据中期检查通报结果,进一步查漏补缺,弥补不足。各团队、分团委要根据反思汇报,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以创新求发展,努力开创我系素质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