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共建情谊 计科外语携手向前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阅读:2880

文/杨佳 王玉静 图/魏瑜涵 冉梦萍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水平,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能力,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2016年11月16日,2016级计科9班和英语2班、2016级计科10班的同学们分别在A6-116、A6-117进校了联谊活动。这也是进校以来,同学们进行的首次联谊。

现场布置完毕等待同学入场

11月16日日下午,计科10班的同学早早来到教室布置场地,并且购买了饮用水和零食,准备迎接英语3班同学的到来。双方人员到齐后,联谊活动在一片友好的氛围中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开场,双方同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都精心准备了节目,并依次展现,尽显东软学子风采。

同学相互自我介绍

随后进入激动人心的知识竞赛环节。知识竞赛扣人心弦,紧张激烈,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贴近时事,既活跃了气氛,同时也使同学们对时政知识有了更多地了解。而在其后的智力游戏,各班的班干部们更是带头参与,游戏环节中大家笑声不断。

同学们正进行知识竞赛

在活动中,计科系的同学们给外语系介绍了计算机的基本使用和维护方法,外语系的同学们也投桃报李,给计科系的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学好英语的方法。

同学们正进行专业知识交流

计科系和英语系的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交流,互相借鉴经验和好的方法,进行创新,并且建立了良好的学习伙伴关系。通过两系的沟通,促进了两系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延续两系的深厚友谊。

不知不觉中联谊会接近尾声,大家在欢快的交谈中相互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整个联谊会欢声阵阵,其乐融融,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有条不紊地进行。这次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双方同学的沟通交流,交换了彼此的知识经验,进一步拉近了情感,为日后两系的学习工作筑建了桥梁。希望各班同学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最后,希望两系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友谊长存。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