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第三次班长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6月7日      阅读:2961

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 图 詹正伟/文 张浩

为了加强计科系各个班级的联系,解决各班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学生会于2016年6月1日晚上7点,在A6-320举行了计科系第三次班长大会。本次大会的主持人是计科系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王金明,同时与会的是来自15级计科系各个班的班长。

图1-王金明学长讲话

当铃声响起,王金明学长宣布本次班长大会正式召开。王金明学长以“世界那么大,你该去看看”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的讲话。王金明学长谈到了“荧光夜跑”活动,强调学生应该学习“三走”精神,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不要过度热衷游戏。

王金明学长提到临近期末了,各班进入复习阶段,希望各班班长好好管理班级,完善各项工作。王金明学长强调大家应当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做好考试安排,并且提醒各班长,尽量提醒班级同学不要在这段时间出现不必要的事情,避免影响成绩。

图3-王金明学长为各班长解惑

王金明学长同时表明,要遵守学院考试规章,不允许出现考试作弊情况,否则后果自负。希望各位班长从今日起下达到班级同学,要诚信考试。

在王金明学长为各个班长解答疑惑。本次班长大会在各班班长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并且,在会议上,我们取得了来自各个班级班长的意见反馈,王金明学长独到而又不失幽默的回答,将整个大会的气氛保持在了高潮。祝愿计科系各班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