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韩毅队在12?9长跑活动中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阅读:5200

图 韩毅/文 张淦

为了传承与发扬12?9的爱国精神,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成都东软学院一年一度的“12?9”长跑于12月8日隆重举行。虽然此时已是冬季,同学们并没有天气原因而退却,都跃跃欲试,迎接挑战。

韩毅队获12.9长跑亚军奖杯

比赛当日下午,来自韩毅队的运动员们都按时到运动场检录。不久之后,起跑的枪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跑道上,我们可以看见来自韩毅队的同学拼搏的身影,可以体会到他们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跑道两旁,我们可以听到同学们的加油呐喊,为健儿们拼搏添一份力量。

韩毅队运动员潘灿

比赛结束,韩毅队获得了第二名的佳绩,比赛中,同学们拼搏的身影,互助的精神,都展现了韩毅队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在参加长跑的同时也要谨记12?9的爱国精神,肩负大学生的使命,用双手绘出美好的未来。

韩毅队运动员获奖后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